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失落

那天
他终于正式发出最后“通牒”
我们两个
只适合做“亲古”
当时候心里的确有很多的不满和失落
但是发泄过后
心湖最终还是回归平静
或许正如他所说的
我们其实做朋友会比较好舒服
什么都能摊开来聊
彼此互损的方式比较惬意
虽然再次被拒绝
心里难免有些失意
毕竟要我亲自开口告白
应该是天方夜谭的事吧?
对于他
浓浓的依恋多过喜欢吧?
如果真的喜欢
被拒绝了应该不会有人像我那么快复原吧?
还是我的脑袋思维一向比别人怪
所以复原能力也特别好?
这个
我真的不太清楚
反正做朋友也没什么不好
我一向都不喜欢强迫别人的
“勉强是不会幸福的”
这句话
还是我的名言
我又怎么会破坏自己的原则呢?
哈哈。。。。。。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