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2012的结束

啊!!!
终于考完试了!
呼。。。
浑身上下每根筋骨都开始活动了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
今年的最后一天
还是在公公家过
明天元旦日
才搭上公车回家
所以要和我一起倒数的朋友
就在这里先说一声抱歉啦!
2012结束
突然回望过去
好像很多事情都还没实现
首先第一件
就是感情依然没着落
算了
等待明年的桃花吧!
超感概的
转眼
我竟然在UTAR求学了半年
想当初初来报道
人生地不熟的
又没有朋友陪伴
还真的会害怕
不过现在
那种害怕都消除啦!
我还是那个我
“你真是一点都没变!”
在和朋友sms的时候
她就那样告诉我
我说:“变了就不是你们熟悉的那个我啦!”
呵呵。。。。。。
反正圣诞也过了
不知今年的圣诞愿望会不会在明年实现?(圣诞爷爷,拜托啦!)
就期待明年的到来吧!
反正我又不能预知未来
就等着好了!
衷心希望
明年能交到一个好的男友   ^ _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