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丢脸的探病记

昨天
2013年1月1号
我终于搭着小巴回到了熟悉的城市
由于外婆病倒了
我们到医院探望她
病魔折磨了她
让原本就清瘦的她更加骨瘦如柴
更加憔悴
我不禁怀疑
这还是我的外婆吗?
看得令我太心痛
虽然表面上没表现出来
可是心里真的真的很希望她快点康复
变回我以前的外婆
在探病的时候
也不知自己是怎么的
竟然
竟然当这众人的面
晕了过去
是真的失去了意识哦!
真是丢脸丢大了
把我妈等人都吓了一大跳
探病的人瞬间变成了病人
还真的很好笑
护士小姐帮我检查了下
说什么血糖低
可能是早餐没吃到什么东西吧?
反正就是糗大了!
幸好
我很快就醒了过来
可以跳可以走的
呼。。。。
算万幸吧?
终于体会到小说里说什么眼前一黑,突然失去意识的情节了
呵呵。。。
可别把我想得那么娇弱
只是一时晕倒而已
没什么大碍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