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重逢”后的尴尬

嗯。。。
最近脑子实在不安分
一直在探讨一个问题
到底
一对恋人,不是,若用我来做例子
应该是暧昧不清的阶段
分开后
是否能像朋友那样交往呢?
难道往日的情分就能真的将它们分开吗?
朋友?
一个很普通的词
却有着巨大的差别
每每面对曾经喜欢过的人
表面虽然都是开心的哈拉
实际上
内心深处
或许压根儿没这样想
抑或是某种往日的情愫正在滋长
唉。。。
我是不是没事找事烦啊?
耸耸肩
最近和他们两个人都聊过天
对于那两个人
对于他们的问候、关心
内心难免会有些窃喜
可是很清楚知道
他们都是把我当“朋友”
是我自己没办法百分百将他们变成自己“朋友”而已
真搞不懂我这个人
是想太多了吧?
反正缘分这个玩意儿
还是顺其自然吧
虽然很想早点投入下段感情
来解决现在的“忧虑”
可是着急是没用的
唯有拿出我极限的耐心来等待吧。
^ _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