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想你

最近在追看一部韩剧
名字很有味道
想你。。。
这部戏剧真的很值得推荐
内容还蛮感伤的
至少我看了会哭
戏里头的男女主角
明明是对方的初恋
却因为错过
一别已经10几年了
再因为误会和内疚的情绪
在重逢的时候给对方带来了伤害
我的心
完全被这部韩剧给牵动着
情绪也是跟着剧情起伏
忽高忽低的
很难得的
这部戏剧
男女主角始终喜欢的
还是彼此
因为曾经是深刻的初恋
想忘却怎么也忘不掉
我想
我也是这样的人吧?
看了这部戏剧
带给了我很多感概
对我来说
美好的初恋或许只能在回忆的匣子里面
偶尔开封来回忆一番
也是能愉悦心情的
虽然那段初恋很快就落幕了
却是值得珍藏的
我想
每个人都是那样吧?
看了这部剧
学到了新的一句韩文
너무 보고 싶다(nao mu bou gou xib da)
觉得很动听的字
或许以后我会对我爱的人说出这么一句话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