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情人节(结)

一年一度
最甜蜜的日子
又来临了
先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
我嘛
还在单身
所以是“单身情人节”
每到这种要成双成对的日子
心里难免会感到惆怅
为什么啊?
为什么我就没有享受这种日子的权利呢?
呼。。。
往事仍历历在目
看着一些熟悉的礼物
往日的甜蜜回忆涌上心头
明明去年的情人节惊喜仍存余温
今年却一切烟消云散
这种落差真的让人很郁闷
无话可说
其实很早就领悟到一点
现实中的爱情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牢靠
我的爱情信仰
是细水长流、天长地久、轰轰烈烈。。。(爱情小说看太多^^)
现实当中似乎不可能发生类似那样的爱情故事
所以有点沮丧
毕竟自己也是制造爱情故事的人
所憧憬的往往是现实很难找到的
因此
一切想象就只能在文字里实现
情人节
一个对世界上情侣们很重要的日子
对我小说里的人们亦是如此
我啊虽然向往
可是还要继续等待
我的Mr. Right
不要让我等太久。。。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