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问候

一位有段时间没联络的朋友
突然之间从我眼前“消失”了
不知道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经历了什么?
没有通知我一声,直接从FB“失踪”了
忽然有种失落的感觉
对他
唉。。。
我也无话可说
不管是朋友的关心抑或那些暧昧不清的感情
总之
他的“消失”的确让我慌张了
想要知道他“消失”的原因
脑袋立刻浮现了他的部落格
马上走去阅读了
他好像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看他的文字里欲言又止的
朋友的背叛吗?
我不知道
就有点为他心疼吧?
无奈地扬起嘴角
我在这里也做不到什么
纯粹问候他
不管他会不会看到
就想在这里告诉他
“不管遇到什么,只要你肯说出来,我都会是最棒的听众。不要把情绪憋在心里,会变老的哦。”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