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火锅buffet

好久好久都没去吃buffet了
昨天就跟着我的叔叔们一起去到teluk intan出名的火锅buffet餐馆过过瘾
在别人眼里
去吃buffet的时候,一定不会带上我
因为会不划算
可是我觉得没什么
能享受那种感觉才是最重要
昨天真是吃了很多
很多好好吃的
看到我眼花缭乱
而且还是我有史以来吃最多东西的一次
真爽啊!
还有
昨天还是我第一次吃生蚝哦!
生蚝耶!
吃起来感觉还蛮恶心的
以后绝对不碰这种东西!
昨天的晚餐真的很精彩
在吃到一半的时候
还可以欣赏到一群年轻人大跳GANGNAM STYLE
厨师就在旁跟着跳,边跳边炒饭
很有趣!
嗯。。。
很希望下次一再踏入buffet餐馆的时候
是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大吃大喝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