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圣诞节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耳熟能详的圣诞歌在耳畔响起
圣诞节终于降临
等了几乎一年的时间
终于盼到了这个浪漫的日子(对我而言)
很可惜
今年的圣诞要在一大堆书海中度过
不能去逛街
不能去游玩
往日的圣诞节都是和家人一起度过
现在却是一个人。。。。。。
圣诞的意义我不懂
只想到能拿到一份圣诞礼物
一份惊喜
呵呵。。。
可是现在却没有机会收到
原以为今年的圣诞有另一半的陪伴中度过
结果失策了
自己还是孤零零的
圣诞愿望
每年都会许愿
愿望似乎从来就没实现
我在想
圣诞爷爷会不会忙着送礼物
而把我的愿望给抛在脑后了?
其实我也没有要什么礼物
今年的圣诞比较特别
追加了一个愿望
第一当然是想要一个男朋友
第二呢
就是要考试顺利
仅此而已
两个愿望
圣诞爷爷至少也兑现其中一个吧?
不然
我可真会揍您哦!
哈哈。。。
最后
只想来句客套的祝福语
“圣诞节快乐”
送上我最喜欢的圣诞歌

《雪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