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世界末日~冬至~开门厨

世界末日终于降临
2012年12月21日
原以为会发生什么事请
很期待来着
结果。。。。。。
阳光依然耀眼地照射大地
天空依然是我熟悉的蔚蓝
空气依然流动
心脏不曾停止跳动
原来世界末日之说
仅此而已
无数的幻想遇见现实后
全都化为乌有
不知该庆幸抑或是担忧
反正我依然、如常、照样地过着平凡的日子。。。。。。
世界末日亦是冬至
今年
第一次在公公家过冬至
少了以往的“家”的感觉
现在竟然想念起妈妈做的汤圆
好想喝上一口糖水、咬上一粒汤圆
那种淡淡的幸福
不言而喻
再跳tone一下
讲说我叔叔今天在公公家做“开门厨”
就是结婚前夕的宴宾吧?(没解释错误的话)
父母还没到
自己早早就完成了我的晚餐
很多不认识的人都聚到了公公家
心里有点抗拒
毕竟我不怎么喜欢人群
偷偷躲进了属于自己的小小房间
在这里宣泄一下小小的郁闷心情
在这种时候
忽然察觉到自己真的没有什么存在感
不管做什么,说什么
通常都会做/说上第二遍
别人才会发现
真是失败呀!
原来自己并没有让人影像深刻的能力
可以被人轻易遗忘
轻易被忽视
这种感觉
有郁闷,有苦涩
可是我却不能做些什么
个性使然
我也只能这样。。。。。。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