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约定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
看了这个词
大概也猜得出一二了吧?
在走回忆隧道的时候
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一个儿时的约定
算儿时吧?(小六的时候)
那个时候
彼此都是青涩懵懂的
有着最初的单纯
最美好的回忆
或许他忘了
抑或是将它深深埋在心底
我不知道
就是一个没兑现的约定
岁月匆匆
在身边擦身而过的
或许只是个过客
或许会对你留下点什么
自己也不会知道,不会察觉
待你发现的时候
很有可能只留下了回忆
所有的
都消逝了
约定
对于我
可轻可重
我不懂它会不会实现
反正就只是个错过的约定
也能说是个遗失的美好吧?
写这篇文章
主要的
是在提醒那个他
错过了和我的约定
就别再错过和别人的了
因为等待和期盼是会折磨人的!
为此送上
光良的《约定》






1 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