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吵架

今天
第一次见识什么是吵架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着吵架的主人翁
或许是没看过人们吵架
抑或是没看过这么激烈的吵架
竟然不自觉地微笑
吵架
到底是好的?
还是不好?
我不知道
看着我最亲的人在吵架
只因小小的事情
吵得天翻地覆
火苗愈来愈大
最后会到达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吗?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临近结婚的人都会莫名其妙地闹分手
或许只是因为一个小小的吵架
就这样断送了自己的幸福
我感叹
多可惜啊!
多不值啊!
对于我而言
吵架或许是件好事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这或许是彼此增进感情的方式
不是有些情侣
愈吵关系愈好的吗?
我也想找个能和我吵架的人
还在寻觅当中。。。。。。
多羡慕有得吵架的人们
好想体会吵架的滋味
那种心情至今还没经历过
会是怎样的呢?
伤心?
难受?
总之
希望吵架的人都能重修于好
毕竟
要找一个愿意和你吵的人
是很难得的!



送上王力宏的《心跳》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