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从天而降的礼物

什么?!
我竟然也会走这种好运?
太不可思议了!
前几天
竟然有个人致电问我说有没有兴趣出书
然后说对于我的小说很感兴趣
想看了我的作品后再做打算

出书耶!
我梦寐以求的作家梦
似乎有了新的希望
这一切啊
还是得托我的两位好“亲古”的福
要不是她们的“侃侃而谈”、“脱口而出”
我想那位“大人”也不会致电与我吧?
对自己有信心时固然要有的
可是不是有句“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吗?
真的很害怕会被拒绝
因为我的作品称不上好或坏
纯粹是一个学生的文笔
读的书不怎么多
用的词当然也属普通
这样的作品能迎合大众的口味?能和市场竞争吗?

这让我写作又充满了未知的恐惧和压力
毕竟要成为一位作家不是我想象中的容易
近在咫尺的梦,很可能遥不可及
就以平常心对待吗?
很难吧?
毕竟是自己的梦
不可能轻易的就把它当玩游戏的心情看待
呼。。。
面对它吧!
鼓起勇气
这是你的梦
一定要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
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