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世界末日吗?

看过他的部落格
说到世界末日将至
我好想问他
那世界末日真的来临
你最不想错过的是什么?
可是
这种事情心里想想就好
问出来我可没那个胆子承受
世界末日
对我来说是个问号
我不懂世界末日会不会降临?
也不懂我会以怎样的心情对待?
也不懂该做些什么事情来满足自己?
总之
就是很多的不懂。。。。。。
世界末日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我无法想象
只知道现在该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去完成
管他的世界末日
还没到生命的终点站
就不会轻易放手
说不害怕是骗人的
怎么说
一个人面对未知
都会产生所谓的恐惧感
我也只是平凡的一个人
当然也会有
不过
若世界末日真的来了
我会想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
毕竟恋爱是我一生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呵呵。。。。。。
说得我好像没人要的样子
反正我会期待世界末日的降临
不管它会带来什么
能和他一起面对就行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