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烦扰

唉。。。
天啊。。。
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我烦恼的永远都是这些事情?
缓缓合上双眼
脑海浮现的都是关于他们的事情。。。。。。
到底情归何处?
我根本就无法搞清楚
对于他的忽然熟络
有点不知所措
是因为他和他的恋人分手了而转移对象
抑或是对我。。。。。。
自己在那里胡思乱想
又得不出一个解答
又怕表错情
所以都不太敢主动“出击”
曾经的主动带来了阴影
所以也只好将那份心情藏在心底
表面上的明朗
并无法掩盖内心的那份压抑
唉。。。
太烦恼了
深怕一步走错,将会无法回头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吗?
和他谈天真的很开心
可是这份开心又能维持多久呢?
想对他敞开心房
又害怕他的拒绝
怎么办呢?
最害怕听见他说出“对不起,我已经心有所属了”
那我不就是再次回归到原点吗?
那颗心会再次受伤吧?
或许只要他主动一点点
我还是会坦然接受他的
我的初恋。。。。。。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