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郁结

嗬,嗬,嗬。。。。。。
火山真的要爆发了
我怎么会这么倒霉?
我为什么会和他有血缘关系?
我为何会有他这样的亲戚?
而且还是有个“叔叔”的代号
气死我
气死我了!!!
好想告诉他
精神有问题就别到处乱跑
精神有问题就不要狂抽烟
精神有问题就不要乱骂人
。。。。。。
真是被他给活活气炸了
没事给人添麻烦
漫天的烟味
想让同住一个屋檐的我们窒息吗?
这种人活在世上似乎也没什么意义
好吃懒做
发白日梦
抽烟成瘾
成天坐在电视面前浪费时间
总之就是缺点多多
优点为零
气得我真想对他破口大骂
就是碍于乖乖女的身份
强制压抑了那股怒火
只能在这里“喷火”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老天啊
还望您发发善心吧
把他给收去做个童子奴隶什么的
就是不要让他再“危害人间”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