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炽热的心

之前观赏了刚更新的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
心脏就忍不住地跳动起来
看着节目里头恩爱的“夫妻”
满脑子又在自我幻想起来
我和他
能像那样吗?
这是个未知数
节目里,他们三对个性迥异的夫妻一同进入游乐场的鬼屋探险
很刺激
很精彩
也很亲昵
羡慕
羡慕
羡慕
鬼屋
是我很想去玩的一个地方
可是却一次都没有“经历”过
常在想
要去鬼屋这种地方
一定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去
这样才可以好好地测试对方的胆子
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对方到底有多在乎你
真正的原因还是为了更亲近对方
去鬼屋这种地方玩
skinship应该少不了吧?
呵呵。。。。。。
心脏正在狂热地跳动
很迫不及待地想要穿越时空
去到明年
看看到底我和他能不能约出来见面约会
听听他要给我的答案
自己常在睡觉前都会幻想的画面到底会不会发生?
看来自己又再次义无反顾地陷进去了
呼。。。。。。
曾经的错过,导致现在不能轻易放手
这次,真的不想再错过对方了
活了18年
竟然没有真正的谈过一次恋爱
说出来真的很可笑
那颗心
起起伏伏
不知何时才能稳定下来
我和他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
连我自己都没法想象
告白是我最大的底线
个性使得我不敢再踏前
内心真的好想勇往直前地向前冲
可是顾虑真的好多好多
那颗想为他改变的心
他能清楚看见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