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呼。。。

把一切都坦开来
总算松了口气
憋在心里的都抒发了
心情也明朗了许多
嗯。。。
该怎么形容呢?
他把话说到了一个点上
模棱两可的
幸好没给我打上了“死结”
期待吧
真的很期待我回归的日子
对他来说
我或许是个不定时炸弹
会突然把他炸个措手不及
可是我就喜欢这样
心里自行想象他忽然慌乱和沉思的表情
应该很精彩
可是却没法亲眼瞧瞧他的模样
算是件遗憾吧?
想想也有一年的时间没见过他了
只是透过了fb得知他的近况
吃好的穿好的
代表他还是如常过日子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反正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我也等着他的回答
时不时又对他“轰炸”一番娱乐娱乐
相信他永远都逃不出我的魔掌了吧?
哈哈。。。。。。
期盼是个开花结果的好消息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