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终于“听见你的声音”

啊。。。
又看完了一部感动人心的韩剧
《听见你的声音》~
故事剧情还算蛮新鲜的
剧里冒出了很多以前韩剧里不曾出现的梗
好喜欢男主角的特殊能力——读心术
故事大概是说一个男孩在小时候经历了场车祸
也不知是有幸,抑或倒霉
他获得了这样的能力~读懂人心
因为女主角为自己作证
所以他能够将肇祸者兼杀父仇人关进监狱
因此就牵扯了与女主角异样的情缘
因为坏人誓言会对女主角复仇
男主角从小就下定了一个决心——他会一直守护女主角
“我会守护你的”~这句话几乎贯穿了整个剧情
现在才发现
韩剧的编剧真的很厉害
为啥每一部韩剧都有它经典的一句话
之前的《想你》就是“想你”;这次的是“我会守护你的”
这些话看似简单,做起来真的很难
“我会守护你的”~比起“我爱你”更可贵
从始到终默默守护一个人是很难的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对一个人从始至终地喜欢,并且忽视掉曾经的伤害继续地守护
真的好难
好想遇见这样的人哦
这次啊
真的要展开新的人生了
从旧爱里听见他们内心的声音
这一直都是我渴望的,终于听见了
知道他们内心的想法之后
我自己也解脱了
终于可以不用纠结在烦扰的感情当中
回忆是留给彼此珍藏的礼物
我会将它们锁进岁月的宝箱
那是见证我们成长的证据
现在要创造新的回忆,开始新的旅程
如果我也拥有了读心术
那我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真的好想尝试。。。。。。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