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累~

啊!!!
全身的筋骨好酸、好痛啊~
两天前去了趟kl参加星洲日报举办的花踪研讨会
昨天凌晨才搭火车回到家
真的快累死我了
真的把第一次给献出去了
第一次搭ktm
第一次搭lrt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住酒店
。。。。。。
真的好多的第一次
可是最可怕的第一次就是
背着书包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两双脚都快感觉不是我的了
就连肩膀也快要垮掉了
不过
庆幸的是
在花踪研讨会里认识了好多不同风格的作家、诗人
算给了我开眼界的机会
另外,也跑去逛在另一个场所也举办着的海外华文书市
又买了一些“战利品”
。。。。。。
到昨天结束研讨会的时候
主办单位送了我们好多关于花踪文学的书籍
问题来了。。。
好重的说
估计有3、4kg
我和我的“亲古”一同进电梯(里面还有一些人)
实在有够丢脸,因为电梯显示超重了
可想而知那些书的重量是不容小觑的
总之呢
这次参加研讨会喜忧参半
开心可以买到我要的书籍和看到许多不曾见过的作家
伤心是为自己不牢靠的身子说声“对不起”
整个人真的快要垮掉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