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演出成功

前天
亲身体会了精彩的演出
是踏入中文系这条路首次感觉到的畅快
某个科目从很早之前就指定要演出一部现当代的戏剧
几个不同的组别分配好后
虽然临时才来决定演出的剧目
开始了所谓的剧本改写
再到后来的正式演出
一前一后刚好一个月的时间
或许是我杞人忧天吧
以为大家推选出来的导演会搞砸那部戏剧
不期然
反而领大家走上一条成功的路
那个导演的个性在这里就不谈了
反正就是和我有些许的出入
来说说这次演出的戏剧吧
我们组出演的是鼎鼎有名的《雷雨》
虽然这次退下编剧的角色
并不是我不想做,只不过面对许多意见多多的组员
我实在有心无力
加上在赶报告
所以就让另一位朋友代劳了
那位朋友真的很不错
凡事都问我的意见
明明她是编剧,搞得我比较像是编剧的样子
实在不好意思
那我这次都在干嘛呢?
当然负责最轻松的工作——音效
因为有很好的朋友和我同组
所以彩排活动都让她们代我参加了
我嘛
算是幕后的幕后
纯粹在找音效而已
在这里啊
真心地向她们道谢
当正式演出的时候
我内心就有点害怕和过意不去
毕竟我什么都不知道
帮不上什么忙
只好在她们身后做“监督”的工作
协助她们配合音效之类,琐碎再琐碎的事情
只是让我意想不到的
我们组的演出得到了老师的好评
这真让我乐开怀了
希望下次若再有演出,自己一定会助上一臂之力,而不是在旁晃悠~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