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没脸见人的说~

OMG
这次真的是糗大了啦
没想到的是
他看见了啦
有种被隐藏的秘密被全看光的感觉
真是粗心啊
我怎么会那么笨啊?
想说久久的尝试一次英文来写部落格
然后刚好配合到dreaming的主题
就那么的不小心以英文来书写
结果
把麻烦惹上身了啦
他会怎么想我啊?
我的形象啊!!!
我就说他怎么突然在fb和我说话
明明就好久没联络了
然后他就蹦一句“我看见你的部落格了”
OMG
立刻被吓到
真的真的以为他已经将我忘记了耶
也没想到他还会关注我的部落
死定了啦
虽然说他是第一个知道我的部落格的人(交往时告诉他的)
以为他说“再见”的时候早已将属于我的一切抛开
没想到不是啊
死定了,死定了
真是丢脸又尴尬
想象他看到我部落格的表情和心情
也应该吓到吧?
虽然对于他
还是会有所眷恋
可是真的不想让他知道,在我心底深藏住就够了
现在怎么办啊?
上帝啊、众神仙啊、众佛祖啊,尤其是爱神啊
你们到底为什幺这么耍弄我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