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友谊风暴

不知该说些什么
因为我和她们的互动比较少
我也知道
我无法给些什么意见和评论
深怕一句话
就会造成无法挽回的余地
所以我都在假装
假装看不见
假装听不见
甚至有些害怕
所以一直都止步不前
虽然知道原因不在我身上
可是
还是忍不住在想
我对于一个人的心和性
是不是抱有太过完美和谐的想法
认为所有的人并没有我想象中那样的复杂
友谊?
有缘千里来相会
朋友得来不易
一向来
我都很珍惜每个认识的朋友
因为我知道
能找到朋友不容易
找到一个能和你聊得来的更不容易
我深知我的个性
就是那种不善于交际的
所以
朋友对我而言
很重要
看过朋友的部落格
大略能感受到她们的心情
知道她们的伤心、不甘心
可就算是生气、伤心也罢
可以,不要一直以冷淡的态度对待身边的朋友吗?
难道不知道身边的朋友也会因为你的冷漠而伤心吗?
或许我没有资格发言
抑或我是那种,就是对待事情的结果都不会太介怀的人
所以
或许她们会认为我没站在她们的立场想过她们的感受
没经历过才说的那么轻松
如果能将心比心
成长的阶段难免会遇到不顺心的事情
所以为何要一直执着在同一个点上呢?
反正都会要经历的
只是她们比我们来得更早罢了
仅此而已
为什么要一直以那种低落的心情来面对众人?
直到现在,我已经分不清到底是我们在执着抑或是她们?
现在才知道
放手不是一件这么容易的事情
至少对她们而言
我其实没想说什么
只想告诉她们
尽管她们对我们视若无睹
我们依然想和她们做朋友
为此
送上我很喜欢的一首有关友谊的歌
希望我们全部人的友谊能回到最初能一起笑、一起疯狂时候。。。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