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糗大了

呼。。。
呜呜。。。
好想大哭一场哦
今天
今天是我人生中
最最最倒霉的日子
我和组员本打算拍摄报告的video
故事关于掉钱会不会有人帮你拾起来
组员让我当那个掉零钱的人
然后由另一个组员来撞我,导致我的钱掉下来
结果
好笑的是
我走了过去
我的组员向我冲过来
一时用力过度
这一撞
我直接往后倒下去
敲到了头还有手臂
痛死我了
痛不要紧
而且还是在人很多的地方
我直接躺在路中间
好糗好糗
如果有个洞在那里就好
我直接钻进去就行了
很可惜,没有洞
只有很多我不敢看的眼光
呜呜。。。
我的面子
我的形象
完蛋了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