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恐慌加焦虑症

这个学期完全就是在折磨人啊!
天啊!
请你救救我这可怜的小女子吧。
我真的快要淹没在一切压力的海洋里了
明天要presentation
而且那个老师还是要命的挑剔
真的天亡我也
这次的报告是我有史以来最迟完成的
人都快要被那个报告给榨干了
心力交瘁啊
要知道,光是这个报告就足以抵过其他几份报告
做这个报告简直是叫苦连天啊
光是给老师检查不上五次
他又不是直接告诉你问题在哪里
而是随便看看
再告诉你一些琐碎的东西
然后等你改好
再给他检查看看的时候
他又会挑出问题来
我在想
他能不能一次性的将所有问题说出来
我们就不用一直改来改去
改个没完没了
又要凑时间去见他
他以为我们都像他那样的空吗?
说到他就气
明明人家可以很快就完成
现在拖了近乎一个多月的时间
才来说要呈现、交报告
他真的是
遇见他
真的很想说脏话(虽然我从没说过)
反正
明天就祝我自己好运吧。
希望不被他刁难
这样就足以谢天谢地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