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人生的第一次车祸

今天真是我人生当中最倒霉的一天

之前说过了
昨天亦是如此
应该说这个星期的我都在倒霉
做什么事都不顺心
还会发生一些意料不及的事情
昨天撞到了头事小
今天竟然来个撞车
而且我的车子还伤得比我头还严重
好伤心
没想到一向处事谨慎的我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
虽然错不在于我
是对方的车子突然冲出来
而我呢
原本应该可以避免
可是却怪自己把油门踩太多
也没注意到那辆车子要冲出来
结果太快
来不及刹车
就直接撞了下去
那种煞那间的惊心动魄、惊险万分
真的还蛮恐怖
虽然还不至于害怕
但是遇到这种事情
而且还是第一次
紧张是难免的
结果很丢脸
也很伤心
可是竟然没有一个人来安慰我
反而都在。。。
女孩子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情
一定会手足无措吧?
我也是啊
为什么就没有人来给予我一点点的安慰呢?
我是做错了
可是是无心的
这样都要被责备吗?
真的好伤心哦。
尤其是被老爸说了几句
眼泪就不知不觉掉了下来
我不想反驳
也不会反驳
因为我知道我错在哪里
所以就更没理由去反驳了
反正
我真的不喜欢当司机
我只喜欢做乘客
不用顾虑太多
也不用为谁担心
只想静静地看着窗外飞掠而过的风景
仅此而已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