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渴望~羡慕

重看搞笑偶像剧~《终极三国》的脩香片段
真的让我满满的感动
再次陷入了他们不离不弃的爱恋
刚刚看完结局
呼。。。
内心澎湃啊
那种渴望得到一份感情的心再次呼叫我了
可是现实生活
很少会出现像呼延觉罗脩和叶赫那啦宇香这样速配的情侣
所以只能自行幻想了
被他们坚定不移的感情影响
突然有股冲动
我也好想谈一场那样的恋爱
轰轰烈烈的
柏拉图式的
他们的恋爱仅仅是精神上的
很少身体上的接触
这种正是我内心最渴望的
可是应该很难找吧?
一个你不说话,就能读懂你心思的人
一个只要眼神交流,就能明白对方的心的人
真的好少,好少
我想这辈子
不知会不会遇到这样的一个人呢?
曾经稚嫩的初恋和第二个他的出现
好像都不曾触动我内心这一层的感觉
或许是美好的错觉
我会将之好好珍藏
毕竟美好的回忆总是感情的最佳羁绊
我和下一个他
又会有如何的际遇
又会有如何的悸动呢?
听天由命吧。。。
为此纪念他们的永久不是的爱恋
送上和女主角一样
我也很爱的一首歌曲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