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异样的天空

前几天
因为某些原因而暂住了朋友的宿舍
感觉很不一样
虽然会有些许的不习惯、不方便
可是一切都没我想象中那么的困扰
在朋友的宿舍“寄宿”几日
尝试了不一样的生活
好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我的朋友们
第一次在朋友家看Running Man
第一次被反锁在厕所 (TT)
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享用晚餐
第一次在早上去吃mamak
。。。。。。
发生了好多搞笑的事情
这是我预想不到的
在身边只有朋友的日子
那种感觉很畅快、很舒服
嗯。。。
还有一样东西
就是自由
做一切的一切似乎都不用顾虑什么
因为做什么就只有我自个儿知道
哈哈。。。
这,算是短暂的享受吧?
那是我异样的天空
也是我向往自由的空间
宛如脱了缰的野马
肆意奔跑在属于自己的大草原
嘴角微微上扬
一切的一切犹如梦一般
希望我永远沉醉在那场梦。。。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