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苦难降临

唉。。。
我最最最讨厌的日子又降临了
赶报告的日子真的很辛苦、很难熬
尤其是上了大学部
老师们刁钻古怪(可以那么形容吧?)
每个老师要求不同、风格不同
简直苦了做学生的
欲哭无泪ing
可是明知道是这样
学生们依然不能贸然与之抗衡
所以只能自己在郁闷了
好想大声说:
“学生们也是有自主权的,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可别逼我!”
无奈地晃了晃沉重的脑袋
一切就只能空想罢了
赶快给我点爱情的滋润吧!!!
再这样下去,我这朵小花真的会枯萎耶!
难得最近遇上一个看对眼儿的
就是我喜欢的那款
阳光,似乎带点傻气,还有笑起来很腼腆、很可爱的样子
之前的爱情路真的走得很坎坷
上天啊、各路的神仙啊、东西方的爱神月老啊
请让他喜欢上我吧
拜托拜托
要是又是错的人
要是又是空欢喜一场
真的想一头撞上豆腐墙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