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霓色彩虹~是奇迹吗?

呼。。。
先来说说开心的事情吧
七色彩虹,真的好久都没看见了
而且还是看见了两次
当时激动万分的心情
真的无法用笔墨形容
彩虹,象征希翼、奇迹
就是好事会降临
可是等了好多天
什么好事都没发生
倒是烦恼的事却一件一件蜂拥而至
缓缓地阖上双目
轻轻地呼吸着浑浊的空气
身体莫名的沉重起来
课业上的压力
不断、不断地“侵蚀”着我脆弱的心灵
读书
不是我想要的那条路
我向往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
就算化作自然界的动植物也罢
只想逃离这种喘不过气来的生活
考试、报告、成绩
。。。。。。。
但似乎不管是哪一样,我都有想死的感觉
不管哪一样都要拼尽全力去完成
这种会耗尽我心神的活儿实在想毫不犹豫地摒弃
这一切能行吗?
答案从头到尾都只有一个字 —— 不
笑吧
好想尽情地大笑
笑容一直都是我追随的那种异样的境界
这是我的选择
已经无路可退了
那就放肆地笑到最后吧。
如果我还没丧失那种精神的话。。。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