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无力。。。

今天终于迎来了大学的开学日
唉。。。
除了无力,还是无力啊!
现在才惊觉
想象归想象
现实可是一点都不如想象中般那么容易就熬过去
今天首天上课就有够我受的了
整个人在听完课后有种快散架的感觉(其实明明只上了一堂课==)
一切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好难”
想要过关,就必须很努力、很拼命地啃书
这样的日子
真的很辛苦、很讨厌
真的,真的厌倦了这种生活
感觉背负了好多的东西
担子不知何时会垮下来
就连我最爱的写作
我也无力了
怎么会变成这样

应该说怎么可以成这样
我的人生并不应该就这样浑浑噩噩地度过
我不要
我要我的人生精彩多姿、缤纷色彩的
现在过的生活几乎可以用灰色来形容
眼前就像被蒙上一层雾
看不清、摸不清
何时?
何时我才能拨开云雾,等到属于我的天明?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