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如梦初醒

直到现在
我才真正的看清了自己的内心
原来内心一直放不下的
除了他
还有他
一个是曾经美好的初恋
一个是仰慕和喜欢多年的男孩
那天生日
他是第一个为我送上祝福的
当时的我还没有感觉到什么
只是觉得庆幸
没想到他依然是“第一名”
原以为我最在乎的是那位初恋
可是事情竟然来了个反转
他送给我的天使吊饰在某天突然断掉了
那时的心就觉得揪着
很不舒服
毕竟我把它带在身边很久了
忽然的消失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或许我真的相信那个天使真的会守护着我,为我带来好运吧
因为天使吊饰坏掉了
忽然就觉得对他很抱歉
心里想着
这是他送给我的礼物,我怎能那么轻易的就弄坏了呢?
这个是一个预示吗?
抑或是代表着一个转机?
我不懂
我又不是什么算命先生或是拥有灵力之人
忆起很多和他曾经的美好
可是我深知
一切都纯属回忆
就算有再多的不舍
也只能作罢
我只希望
我和他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送上一首我很喜欢的idol的一首歌曲
很动听、很感动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