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惬意~破蛋日

差不多有过了一周
回到自家
时间这么快就过去了
有点无奈
有点可惜
为什么啊?
管理时间的精灵就不能把工作做得缓慢一些吗?
我不想让时间走得那么快啦!!!
明明在家的感觉
就一个字形容
爽!
我不想那么快就回到校园生活
好像很恐怖的样子
现在在家里
虽然成天都是在吃喝玩乐
本身追求的
就是这样的生活
宅在家里
感觉就好像无忧无虑的
很舒服
很惬意
很轻松
很。。。。。。
今天是我的生日

先来感叹一下
怎么又老了一岁?
岁月不留人啊!
今年的生日似乎只有自己一个人过
感觉有点孤单、落寞
不过不用紧
生日而已
没啥大不了的
光是在家泡电视剧和打机
就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内心还是有小小的期盼
愿望是一定得许的
实现与否就有点难说
拜托老天啊
就让我多年来的愿望实现吧
用不了您多少法力的
我的Mr Right啊
到底你什么时候才会来到我身边啊?
我的愿望好像被老天拖了好久哦
垂头又叹口气
想想要不要写封信去上面投诉一下
是天帝老儿在偷懒
抑或是月老根本就没把我当作一回事?
^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