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受伤

这次真的结束了
我的第二段还没开花结果的恋情
没想到比我洒脱的竟是对方
原以为自己真的放开了
可是在看见一些简讯的时候还是有丝丝心痛
说什么很喜欢很喜欢我的话仍在耳畔徘徊
可到了现在全都变成了泡影

明明说喜欢了我五年
五年
我的中学生涯献给了他
中间虽有短暂的分开
可是最后还是因为他的喜欢而重新敞开心房
接受了他
没想到只是短短的三个月时间
到了另一个州属念书
原先还有些话题聊
时间慢慢走着
话题变少
关心变少
问候也变少
嗬。。。
我原以为他不会那么快就能放下彼此之间的感情
殊不知
一次无意的问题
让他给了我一个震惊的答案
“朋友”二字
朋友吗?
好想问他一句
这么快就把我当朋友吗?
那我们之前算什么?
无语。。。
他竟可轻而易举地回答了我这个答案
而且还说什么离校之后一直都以朋友的身份对我?
枉我还一直在留恋他以往的暖心举动
他一个“朋友”让我有种从天堂掉进了深渊的感觉
虽然不至于是地狱
可是我对他的情感就这样一刀斩断吗?
阖上双眸
沉思
也是时候放手了吧?
毕竟远距离的恋爱对我来说太遥不可及了
抑或许我们彼此还没到那种坚贞不渝的爱情地步
还没抵达爱的彼岸
所以提早下车了
祝福他
找到适合他的幸福。。。。。。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