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压力

最近实在头痛、头痛、头痛
不仅报告一个接一个来
还得为同组的朋友担心
担心这个做不来
担心那个做不好
总之
就是一个“烦”字
每次都会在心里做无谓的挣扎
每每都会在心里呐喊一千万倍
“为什么我的人生要过得那么辛苦啊?”
到底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呵呵。。。。。。
是愚蠢的问题吧?
可是每次又不得不环绕这个问题
好久、好久。。。。。。
为什么人生就得活在压力下呢?
就不能轻松快乐一点吗?
我也好想这样
可是有心无力
人啊
始终无法摆脱生命里的束缚
这是多么可悲的事情啊!
我呢?
亦是这可怜虫之中的一位啊!
明明想逃避现实中的烦恼
可是却永远被烦恼追着跑
是可怜抑或是可笑?
我的世外桃源到底在哪儿?
那些山明水秀、如诗如画的境界
到底离我有多远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