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我的那些年。。。

不知不觉,时间在我指缝间静悄悄地溜走了,
转眼,foundation的日子竟也过了2个月,
代表着离开了生活的地方已经2个月了。
我的老朋友、我那称不上成功的恋情,
早已堕入回忆的漩涡,
回想当初穿着蓝色制服,
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突然好想高歌一曲,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像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对了,
就是风靡全亚洲的<那些年> !
感概是一定有的,
当时的确很渴望所谓的大学生活;
现在却是怀念着中学生涯,
那种自相矛盾的念头实在让人笑话!
然而
该走的路是无可避免的
为了梦想
不经历点苦难是不会有所谓的成功!
真不知该说什么
是郁闷吗?
抑或是烦闷?
最近报告陆续接踵而来
搞得我几乎快喘不过气
终于体会到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道理!




回想当初
不会的就抄朋友的,
现在是全靠自己来
就算是自己不熟悉的领域
也得“硬闯”了
安慰的是
在新环境里认识的那些新朋友还算不错
还蛮义气相挺的
只是在爱情这块土地上
始终得不到抚慰
看着一对对的情侣们走在走廊上
心中难免有些许羡慕、渴望
那又如何?
谁叫爱神老不眷顾我呢?
我的爱情路
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那就是——坎坷
爱神呀爱神,
到底你何时才把我的真命天子,我的Mr Right送到我身边啊?
一个热情活泼的女子失去爱情可是会“枯萎”掉的。。。。。。






我的那些年
要是有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那就死而无憾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