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台湾宝岛之行——一个月后的感想

哈哈……
最近才有mood来写文
好像隔了一个月多吧?(os:健忘者路过
才结束了最后的学期考试,没错,就是最后一个学期!
之后的日子里,或许会对学校怀念吧?
反正,换句话说,我完成了我的中文系课程,准备毕业了啦!!!XD
接着
隔了几天
在一个月前的今天
我把第一次的海外旅行献给了这三位朋友——靖宁、友亮、兼容
先道声感谢
尤其是靖宁酱
为了台湾之行费了好多功夫的说
以后有机会
我们再“征战”不同的国家呗~~~
说回来
台湾之行真的让人期待又激动
虽说不是和最亲亲亲密的好亲古一起去玩
但是也算是很好的一种体验
想和台湾说
“放心,我会再回来的!到时候,带不同的朋友去迎接你!”
这个台湾之行,我们也算去了很多的地方(os:虽然有些地方有点走马看花之姿
但是还是很新鲜
对我而言
这不仅仅是第一次海外之行
还是毕业旅行
所以说还是有些感概的
毕竟这之后
相聚就必须要全部人来个迁就,再迁就
否则各奔前程的亲古们是很难再次聚首
唉,现在还真有点怀念一起上课的日子啊……
去去去
不说感伤的事
来说说台湾吧~~~
这次台湾之行,我们漫漫走过南投日月潭、台中彰化、鹿港、台北西门町等多处
见识了台湾与马来西亚的不同
说真的
相比起来,我作为马来西亚的人还真有点无地自容
马来西亚政府在很多方面都处理得不好(os:这已经是很尽量地放低大马的水准来说了
反正
台湾的风气真的是棒棒哒!
人生几何,一定要去台湾走走才算活过吧?(os:本人的看法,不喜勿喷
台湾的风土人情,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在台湾的8天里面,真的会舍不得那里的地方、那里的人,最重要的
那里的食物还有7 ELEVEN
在台湾,感觉你到处乱走也不会肚子饿,因为真的到处都是吃的店,但还是依个人选择而定
像我这种随意的人
只要有7 ELEVEN,我就能活了!哈哈……
到了台湾,真的有见识到他们的热情,但这仅仅是体现比较乡下的地方,或是上了年纪的人
因为到了台北之后
对我而言,有出现两极化的改变,因为脚步变快了,人也变得稍微冷漠了,不如南投、台中来得悠闲、自在
时间真的很快,现在说起这些来,已经是一个月后的事情了
明明那种感觉好像还是前几天的事情
真想说
“快乐时光,你可以不要走吗?多陪我一阵子,不行吗?”
环顾马来西亚的一切
内心那把声音更加强烈了
”台湾,等着我,I WILL BE BACK SOON!!!“
想要真实理解、体验台湾,没到过台湾,光是看节目、电视剧是不够的
所以,想要和我一起到台湾的亲古们,存钱行动从现在开始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