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终于笑开了

上次虽然发送邮件失败
但我这次不再犹豫
很干脆地问了他(在fb里头)
“你是不是还喜欢我啊?”
就这么一句
结果他回了我好多好多
不可思议的是
他说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我
说什么分手的2年来
没办法对其他女孩动心
啊。。。
听他这么一说
我整颗心软化了
嘴角也在不知不觉中上扬了
真的好开心
没来由的开心
虽然还没正式复合
但我希望
我和他经过曾经分手的风波
应该可以走更长的路。。。。。。
真希望能像这cf里头的情侣那样
找到属于自己的body guard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