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幸福

啊。。。
很开心,很幸福
原来只要一个答案
幸福就到达了心门口
第一次和他靠得这么近
第一次和他说了那么多的话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着他含蓄地笑。。。
好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他
现在的我们
虽然还是有点小尴尬
可彼此已经可以很自然的谈话了
这是多么值得庆祝的事啊!
咳咳。。。
显得太兴奋了
实在有些不好意思!
他还告诉我说要对彼此坦白
希望我对他有什么不满
尽量说出来
他会去改
也对我保证
不会和其他女生靠得那么近(意思是不会聊得很亲密的样子)
哇。。。
没想到他一丁点都不想让我误会他耶!
对我这么好的男生要上哪儿去找啊?

我会珍惜这份难得的幸福
不会让它白白逝去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