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新年也没劲儿~

农历新年又来了
在这之前,我还是蛮期待的
可是到了之后,突然就觉得没意思了
大年初二
大伙儿还在疯狂的时候
我的新年已经结束了
亲戚朋友和家人全都走光了
往日的热闹
现在只剩下空荡荡的屋子
自从我的婆婆去世之后
亲戚朋友都很少来往了
以前叔叔、伯伯们回乡过年都是逗留三、四天再离开的
当中最早的,也有两天的时间
现在一切都变样、变味儿了
他们有些仅仅是初一一天回来,晚餐时刻就回去了
谈什么叙旧,连说话的时间都来不及呢
所以
关系变得稀疏我也没办法了
这年,连我家人也早在初二今天就回去了
唉,新年对我而言
好像也不怎么特别了
走马看花般
风过无痕啊~
剩下的也只有单身七叔还在
热闹的氛围全都烟消云散了
打麻将、玩扑克牌、放烟花
。。。。。。
所有的欢声笑语
一切的一切
尽在回忆里了
呼。。。
大过年的
那么感伤实在不好
还是笑一笑祝福大家新年开心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