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积郁的怒火

呼哧,呼哧。。。。。。
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拿到那么烂的成绩
伤心倒是还好
反而是气不打从一处来
光是看到点数就想喷火了
我怎么会拿到这么烂的成绩啊?
虽然我也有错啦
有不会的东东
也有来不及做完
随便乱填的答案
其他的科目还好
可是
最主要的是什么
就是那个烂英文啦
出什么那么难
现在真有股想揍那个出题老师的冲动了
真是气死了
不发泄一下真的会把我压到喘不过气来
所以
我决定了
下个学期一定要更努力
不把分数给追回来
我就不是我!
一定要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