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新的一年,新的展望

首先
要先为自己年龄增长了而小小地伤心一番
完全不敢相信
自己竟然也会到了这个年龄
以前还总是想着自己还很小、不懂事
也没那么快到那种让人敬而远之的年龄层

没法子
若是我能够控制时间
谁想那么快就把一年给过完
压根儿没跨年的习惯
所以新年对我而言就像普通的日子般
没啥特别
只不过是个假期日
和家人出门逛街去了
结果隔天,也就是今天
又约了亲古去唱k
所以两天下来的心情还算不错
新的一年算是过得很“充实”
不过新的一年的首天
我每次都会许愿
希望心中的愿望会如愿实现
可是很多时候
是命运在开我玩笑
抑或是在考验我
每次都是让我有种希望落空的感觉

真是讨厌
不过对于每一天
还是得以开怀的心情去迎接
所以
2014年
还是得喊声“加油”
FIGHTING!!!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