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SPM后的心情


好久没上来了!
之前因为SPM
忙得焦头烂额的,啃书的日子实在不好过
一点乐趣都没有!
现在
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什么考试,什么成绩都给我走开
我不要再看到那些碍眼的数字
不要看见那些成为大家口中所谓的A,B,C等级。。。。。。
实在是太讨厌了!
很想跟一切说声“再见”
可是不行
让人遐想联翩的考试成绩又要在不久后揭晓
真是恼人
领了成绩
大家就天南地北,各分东西了
大家到不同学校继续念书
而我当然也是
准备到UTAR研究我的中文系
啊。。。
好累人啊!
真希望一切能如想象般的美好
我梦寐的大学生活。。。。。。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