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婆婆的过世

走过了许多岁月
但是仍是不敌病魔

离开了
永远不再回头地离去了
享年70(阳历)
不知该说些什么
总之就是那句“安好”,“一路好走”
似乎想再多说些什么
都已经没有用了!
犹记得
那些年的点点滴滴
都涌上心头
充斥着记忆的大脑
根本就无法思考
所以
我没哭
或许在众多人当中
人家会说我没感情
自己的婆婆走了,竟然都不会掉泪?
这是孝顺吗?
我只能说:“很抱歉,我哭不出来!”
虽然说没哭
但是当法师在为她超度的时候
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
可是我就是咬牙忍住
告诉自己
绝对不哭
哭的话就是没用!
其他的堂姐弟都放声大哭
除了我。。。。。。
至今
她走了有一个多月
大家似乎都恢复了精神
但是一回到老家
总带点淡淡的惆怅
那种气氛是如何都挥之不去的
是会让人无端难过,突然哀伤的气氛
我不喜欢!
真的!
拨开云雾,大家会否从噩梦中清醒过来?
让她的身影永存于心中
让她的美好都放在记忆匣中
好好的说一句
再见!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