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承诺永远不变

来来来
终于得空来写文了
来说说和朋友们的见面吧~~~
上两周的星期六
我们约在彼此距离最靠近的中心点——MIDVALLEY见面
那种心情
兴奋、紧张、激动
和那两位朋友,说起来,一位有3个月不见;另一位应该有半年没见了
啊……
不管如何,还是得说:“我想你们啊!”
这两位,来隆重介绍一下
我大学里面,算是最亲密的朋友了
一位是大学里面第一位认识的朋友——林秀仪小姐;
一位是我的“车友”,和我同车几年所“坐”出来的友情——林有慧小姐
巧的是
两位小姐都是林氏家族的成员,哈哈
一次的碰面,我们聊了不多
但是,我们吃了很多,哈哈
我觉得友情就是这样
尤其是分隔了一段时间
不一定要把对方不在的时间给全部填补回来
反而,来个偶尔见面,然后说说近来的情况
然后,再有下一次的碰面、又下一次的碰面……
怎么说呢?
小别胜新婚?
好像用在友情也不错,呵呵
我相信,我们会以不变应万变
友情不减退!
另外的
其他的亲古们不要以为我偏心
虽然,我是真的会出现小小的偏心,哈哈……
但是,其他的朋友们对我也很重要
我在这里只想说,我会珍惜你们每位出现在我生命中亲古
承诺在此,永远不变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