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逝去的岁月——成长

终于迎来了人生当中有点不想承认的年龄
可是还是要面对现实
极力说服自己
只要内心保持年轻
样子保持年轻
就算年龄再大一点
又何妨呢?
嗯。。。
这个是能让我一直年轻下去的动力!
(os:我好像又在发神经了,哈哈。。。)
今年的生日虽然也是在考试中度过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
今年收到的祝福剧增
以前都是有点冷冷清清的
虽然我也不要求什么别人帮我庆生
可是
人嘛
总会有小小的渴望
不是吗?
不过
今年的祝福满满
一切足矣
弥补了过去的平淡
(os:虽然今年也没有很精彩的事情发生)
就将就点呗
凡是不求太多
活着才不会太辛苦
乐天派的我
思路就是这样
我的愿望也不多
就请上天帮我实现吧。
期待着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