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这才是真正的告别~新年不快乐

原本又盼又等的新年终于来临
可是转瞬间
它又匆匆走过了
农历新年
代表告别去年
迎接新的一年
对于华人而言
这应该就是其中的意思吧?
一切如常
新年也没什么特别的
我的新年在初三的时候就已经宣告结束
没有记错的话
和去年一样
今年的新年过得沉闷、无聊
完全没劲儿
好几位亲戚都只是在年初一露面
不久又再次离开了
新年,已经不再是往常的新年了
村子里鞭炮响彻云霄
而我的心却冷冷凋零
我在想
随着年龄的增长
新年难道就走味了吗?
烦啊,烦啊
为什么别人家可以欢乐过年
我家却提不起劲呢?
真搞不懂
过了也就过了罢
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至少家人在这里也陪伴了我四天的时间
只是内心嫌少而已
那种过年的感觉似乎随着岁月在悄悄流逝
抓不着
或许真要等离开了这个地方
然后再重新回来才能感受到其中的不同
虽然我的新年过得不是很快乐
可是我也不想扫大家的兴
在这里
依然祝大家新年快乐
不求别的
只求
心想
事就成。。。。。。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