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枯萎的人生

吼吼吼
最近的日子真的是过得很匆忙
而且压力快要压榨干我的身心了
报告。。。
仅仅是一份报告而已
足以取我性命
可怕的科目啊~
还有。。。
可怕的指导老师啊~
真的好想说一句
“SET ME FREE"~
感觉许多美好的事情都被报告摧毁了
明明想以轻松的姿态面对
可事实上
却是不行的
啊。。。。。。
人生可不可以不要经历那么多让人苦恼的事情啊?
偶真的好想轻松过活
为啥现实往往和偶作对?
气死我了啦!
感情世界没着落也就算了
为啥课业要压垮偶仅剩的快乐呀
快疯了啦!
上帝啊
拜托了
不要再让我的人生多苦多难了
好歹也赐个”安慰“给我吧
求求您了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