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新年和情人节的感言

新年转瞬间就过去了
一个字——快
怎么说呢
就好像根本没过到新年一样
心中很空虚
很不实在。。。

再来就是众所期待的情人节
这是二年过着单身的情人节
原以为心中的那个他会回首
对我表示什么
原来只是场春秋大梦
梦醒了
就发现站在他身边的位置已换了人
不再是羞涩的他
不再是我认识的他
唉。。。
似乎很感伤呢 !
放心
我的痊愈能力很强
一个念头一转
或许他并不是我的Mr.Right呢 ?
或许我命定的那个他在不久后会出现在我眼前也说不定呢 ?

哈哈。。。
虽然两个节日已过
但还是得祝福大家
新年虽逝
情人节也。。。
这并不表示就不能将之珍藏
希望大家能好好的享受每一天 !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