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爱上哥们》观后感

之前很红的一部台湾偶像剧
《爱上哥们》
集合了帅哥美女组合来上一段“禁忌之恋”
赖雅妍再次扮演酷帅又秀气的男生
连女生都会为之心动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
反正就突然想看
就真的一口气在几天之内追完了
虽然有些老梗
但是俊男美女组合搭档以及跨性别的爱情故事
还是深深吸引了我
看来我有成为腐女的潜质(呸呸,我还是比较喜欢一男一女的恋爱模式)
陈楚河饰演的杜子枫是黑道二代
第一集出场就给观众来个霸气外漏
帅呆了
而后的情节就游走在霸道与温柔之间
简直让人没办法不喜欢啦!!!
尤其是对待“女主角”的体贴与守护
在不知道对方乃是女生的身份前提下
那种敢爱敢做的性格实在太帅了!
这是我暂时看过的戏剧里面,最棒的“男男情侣”组合
除了男主角之外
当然还有帅气地配角们
第一次看Bii演戏
演技还算不错
至少我觉得他把那个卫青阳的角色诠释得不错
寡言,却又是外冷内热的小太阳
搭配精致的脸庞
把一个深受孤独却又坚强的卫青阳给表现出来
对待女二,也是超级的温柔贴心
若是两个人站在我面前
该怎么选择呢?
(os:别打我,任我花痴一下……)
还有男三号,邵翔饰演的善良的暖男兽医
是超级超级超级的暖男
或许是因为太好了
好人卡就免不了了
或许是因为角色太善良,我就觉得没什么吸引力啦
当然也就只能错过女主角了
除了好人一票的帅哥外,当然还有饰演反派吴汉昇(应该是这么写吧?)
曾经看过他演起他的戏剧,是演个有些孩子气却又善良的男生
在这部戏剧来个反转,坏坏的样子真的很可恶,却又觉得他演的很不错
哈哈
反正整部戏剧都在看帅哥啦,还包括女主角的“男生”样子
再来,就是要赞叹男主与女主的吻戏
在中半部开始,两个人确认感情之后几乎一直都在接吻
OMG,那种外人看来的男男接吻让人脸红心跳
而且还吻的那么唯美、浪漫,只能说导演和编剧好强大,演员也好厉害
因为我真的无法想象有一对真男人在我面前接吻的样子
我应该会起鸡皮疙瘩吧?
哈哈……
介绍过了
希望大家在苦闷的气氛下可以前去看这部电视剧
因为你会瞬间感觉到满满的love飘荡在空气当中
因为每对情侣都太有爱了!!!



送上友爱的男男接吻……



0 评论:

发表评论

 
精灵降世 ~ 夏雪奇迹 Blogg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